巫行云

失踪人口

【东卐】复仇者的救赎4

前文:1   2   3 

*舔舔吧唧桑,一见吧唧误终生😭这么好的男人为什么直接嘎了,要给他捞回来

*正文主线时间是原作武道穿越回12年前的时间,穿插回忆,05年某某日是周几是对着日历找的,算是小小的考据😼

*この野郎(你这个混蛋)感觉是好多日漫角色的口癖哈哈哈哈,但是打成中文不知道为啥就没那个感觉了,就用在线翻译转换了一下



2005.07.08

“我回来了。”你推开家门,听到动静的武道连忙跑了出来,“你回来……哎?”

“挪开点。”你推了推他,叫他让开玄关的位置。

“姐姐的额头……”

“哦,回来的时候太困了撞到了街角的墙。”你打了个哈欠,随口敷衍道。

“欧内酱!!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哄啊!”武道咋呼道。

“都说了是撞到了墙。”要是跟他说实话这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子肯定要冲去找“爱美爱主”的茬,他这小胳膊小腿的,怎么跟成形的暴走族团体抗衡?你推开他凑近的脑袋,“你要是闲的没事就把急救包过来。”

“什么嘛……”武道小声嘟囔着,进屋去找急救包。

背过身,来自12年后的花垣武道神色凝重起来。当年他经常这样被姐姐糊弄,受伤的姐姐总会说些能一眼拆穿的谎话敷衍他,此时的他突然觉得血脉相连的姐姐有些陌生。当年直至他初中毕业逃离东京,他也不知道姐姐认识Draken。姐姐未来的失踪总会有一个理由,究竟是因为什么,也许就和这说不清道不明的伤脱不开关系。

可他并没有想到什么办法能从你的口中知道些什么,明明只比他大一岁,却一直把他当小孩子保护着的姐姐会独自面对很多事。

他将急救包递给你,尤不死心地问,“到底是为什么会受伤嘛……”

“你作业写完了吗,这么关心我的事?”你打开急救包,对着镜子娴熟地上药,贴上纱布,

“作业,哎?”武道楞了一下,一副不明就里的模样让你看着就来气。

“就算是不良也好歹学一下,你不会也想初中就留级吧。”你没好气地说。“我去洗澡,待会儿出来检查你作业。”

“受伤洗澡小心沾水……”武道小声说。

“去写作业。”你撇了他一眼,他登时打了个激灵,三步并做两步地回到了自己房间。

“可不要跟某些人一个样。”你叹了口气。

————

武道不外出时头上并不抹发胶,乖乖垂在额上的细碎金发被他挠的一团糟,“啊啊啊啊这都是什么!!”

“期末还有几天,你为什么连最基础的都不会了?”你检查了他的作业之后,对他的前途深感担忧。

“对不起。”武道下意识地道歉。

“……你再看看书吧。”好怪。弟弟明明就算是被训斥了也会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,看到他垂头道歉,你突然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只能将划好重点的书递给他,让他趁考前最后几天临时抱一抱佛脚。

“姐姐怎么会有……国二的考试重点?”

“一个请我教他学习的朋友给我的,虽然跟你不同学校,但都是国二,学习进度应该没差。”你将手边的资料都挪到武道的桌上,“你好好看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姐!”眼看你要走出他房间,武道突然喊住你。“今天Mikey君和Draken君来找我了。”

“Draken……阿坚和他朋友吗?”你回想起昨天威风凛凛的两个不良,“他们好像很看好你哦,总不会欺负你吧。”

“没有……”武道摇摇头,“我就是想问问,你后来有跟Draken君他们联系吗?”

“有哦。”你漫不经心地回答道。

“哎??”居然真的会有联系吗!武道震惊。

“阿坚叫我一块儿出去玩,不过最近是考试周比较忙,说好了考完试再约呢。”

居然是这么亲密的关系吗!武道抱着书有些惴惴不安,未来姐姐失踪,该不会是被成为黑/道大哥的Draken……爱而不得沉尸东京湾什么的吧!

虽然行为很让人困扰,旁若无人地在上课时间把人带出教室,还踩在小弟身上玩闹……可他总觉得Draken不像是会做出这种事的人。

那样潇洒而强大的Deaken,还有在河堤旁的迎着红霞与晚风说出远大志向的Mikey在武道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一笔。他不相信由Mikey和Draken领导的东卍,会发展成12年后那样违法犯罪的组织。

“好啦,”你揉了揉武道的头,“别想这些有的没得了,如果期末考试成绩还能看得过去,下次跟他出去玩带你一个。”

“哎??不要啊!!”武道吓得倒仰,又看你脸色一沉,马上说,“我是说,期末我会加油的!”

“很好。”你像拍西瓜一样拍了拍他的脑壳,“看书吧。”

——

2005.07.09

武道原以为周六能睡个好觉,结果一早便被你从床上叫醒,迷瞪瞪地开始整理起客厅。

“稍微收拾一下就行,待会儿把课本搬到客厅来。”

“哎?姐姐今天要看着我学习吗?”武道闻声跑到厨房,“早餐……怎么是三份?”

“一个朋友要来,”你将锅里炸好的天妇罗夹进盘子,顺手塞了一只到武道嘴里,“我们三个一块儿看书,有不会的题目可以问我。”

门口适时传来门铃声,通过猫眼看到的是一个梳着小辫子的眼镜男,武道问道:“请问找哪位?”

“花垣未来,我们约好了上午见面。”眼镜男回答道。

“哦哦,姐姐的客人。”武道开门,将他迎进屋。

“来得很早嘛场地君。”你将早餐端上桌,“尝尝我的手艺吧。”

“打扰了。”眼镜男点点头,将手中提的糕点交给武道,自己坐到桌边。

“……”拜托,这么不客气的吗??武道咽下天妇罗,将糕点放到一旁的架子上。

“啊,传统和食。”他将眼镜拿下来放到桌边,手指在味增汤的碗缘上画圈,“就不能做炒面嘛?”

喂喂喂,这个眼神没问题吗?这怎么看……都是个不良吧!武道僵在原地,从前他可从来不知道姐姐还认识这种人啊。

“驳回。”你双手合十做餐前祈祷,“我开动了。”

眼镜男嘟囔了两句,有模有样的做起餐前祈祷,瞥到还站在一边的武道,“怎么还站在那里?赶快吃饭啊。”

为什么有人在我家会比我还像主人啊!武道闻言还来不及反应,身体已经主动走到餐桌边坐下。

“介绍一下,场地圭介君,涩谷三中二年级。”你看出弟弟的不自在,解围道,“这位是我弟弟,沟中二年级,花垣武道。”

涩……涩谷三中!提到这个学校武道便想起一个多星期前,他们前往涉谷挑衅后被国三的不良揍的半死不活的场景,浑身都疼了起来。

“请……请多多指教!”武道坐直了身子。

“嗯。”场地应了一声,解决完碟中的秋刀鱼后,他上下打量武道,“这真是你弟弟?和你完全不一样嘛。”

“吃完就去那边看书,”你指了指客厅的矮桌,“少对别人弟弟指手画脚的。”

场地也不反驳,起身坐到你指定的位置上,翻出书包里的课本来看。

“姐,他……”武道凑到你身边指了指扎着小辫的场地小声说,“是不良吧!”

“是啊,但他是个好人哦。”你拍拍他的头,笑起来,“你不也是不良嘛,我相信你们能相处得很好。”

能相处得好才怪啦,那个眼神怎么看都不会是一般不良吧,好凶!武道蔫巴巴地坐回座位吃早餐,解决完早餐的你将自己的餐具送到了厨房。

“我先去客厅,你动作快点。”你走到他身边时看他将秋刀鱼都戳烂了,却没吃几口,“是不和胃口吗?”

“哈?娇气什么啊你这个小鬼?”坐在沙发上看书的场地突然说,“少让你姐操点心啊この野郎!”

“嘛,”你越过武道,走到沙发边坐下,“小孩子都这样,当初的场地君不也是这样。”

“谁和他一样。”场地切了一声,别过头。眼睛又黏到课本上。

评论(6)

热度(50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